辣辣

Laa-Laa is the third Teletubby. She is yellow and has a curly antenna. Laa-Laa is very sweet, likes to sing and dance, and is often shown looking out for the other Teletubbies. Her favorite toy is an orange rubber ball.
(belongs to Teletubbies)

看过歌剧魅影的人心里都有数,这个系列本质是两男追一女主。魅影非常讨人喜欢,自我矛盾和对女主态度转变上的部分很打动人,身世悲惨富有才华。女主小白花女主,但是唱段很不错,即使是第二部的出轨剧情由于他和魅影互相在艺术上的理解也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最后的结局也让不满的人多少得到了一定平衡。第一部少女,第二部少妇变化很让观众惊喜,即使是不被粉接受的第二部里,love never dies也依然非常感人。反观男二第一部塑造相对平面,一个空降的青梅竹马王子类角色,魅力完全不及魅影,还勉强算是英雄救美了一把,第二部直接向渣男方向狂奔而去,多疑,偏见,颓败,酗酒,吃软饭,对自己的妻儿暴躁...甚至会介意作为歌手的自己妻子比自己更受欢迎,即使妻子是为了弥补自己的投资。也是因为男二这样的塑造,让不少观众情感上接受了女主和魅影的婚内恋情。......说到底我并不讨厌他们,甚至可以说作为我的入门作歌剧魅影系列我非常喜欢,每次去复习都会觉得很享受。


但是如果说第一部给普通的观感勉强算得上是细致描写了魔王魅力的前提下的“王子和公主在一起”的结局的话;第二部完全就是完全了给观众一个“王子是个豆腐渣,他配不上女主,艺术上来说女主魅影和他们的孩子(...)才是一个世界的,当时的“王子”虚有其表并不能理解他们的境界,一开始他们就不该在一起”的观感了。


然而,有些人喜欢拿这个系列搞paro三个男人又不打cp 魅影男二追女主 tag的,给我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不是什么东西都能给你套上去的。我完全不认为这三个角色有任何一个可以带入戏份。

尤其是打着一些路人看不懂的paro潜在play一下玛丽苏的戏码我非常不齿,如果直接说明自己的配对倾向其实就很清楚了。


你不了解(或者明知道还要装不知道的夹私货),就不要瞎几把paro,望小妹妹知

评论

© 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